小熊進廠維修初體驗

2013090409:38
這3隻小熊,大約是我10(?)年前的作品
比我家小樂年紀還大~
以前並不時興玩部落格
所以~大部分的作品也都沒有保存記錄
恰好,這3隻【進廠維修】順便讓我留下以前"打拼"的記錄...




牛仔熊:我自己也留了一隻,話說我應該也要維修一下自己的牛仔熊了,被我冷落在角落...摳連喔~
紅帽白熊:我自己也有一隻類似款,不過我的是橘色的,跟牛仔熊一樣被冷落在角落(只是不同的角落而已,但一樣的摳連喔~)
藍色小熊:這隻好像是朋友一口氣訂了10幾隻吧???我只記得當時不斷的畫布、剪布、手縫、塞棉花...最恐怖的是裝活動關節,手~超痛的....
後來因為一口氣做太多隻小熊,導致後來就....幾乎沒有再做過小熊了....(娘家還有剪好沒縫的,都已經躺了9年多了~ )
這次老友小熊的慘況(多慘呢???斷頭斷手ㄚ~~~)
剛好讓我回味一下當時的熱情~
不過,要重新拾起熱情....嗯....讓我再想想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