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當"超人"

2006102110:00
下午我和小樂在客聽看電視
她在我旁邊跳來跳去
突然碰的一聲
我以為小樂又把啥玩具丟下來了
低頭一看(準備把她丟的東西撿起來)
結果....小樂把自己丟下椅子了
結結實實的撞在瓷磚地上
趕快把她抱起來安撫
等她哭一陣之後
我問她說哪裡痛ㄚ??
小樂就比額頭~
我一看~唉唷~~~
紅腫了 而且又有一點點皮下滲血的狀態
趕快幫她抹了藥膏
才發現臉頰也有點紅紅的~
我咧~小樂ㄚ~~~
妳也太會玩了吧!!
我就跟小樂說{以後不可以在椅子上跳來跳去囉,不然又要掉到地上了!!}
我想~小樂以後應該不敢再跳椅子了
其實~我也蠻佩服我自己的
我竟然沒有氣急敗壞的罵小樂
也沒有手忙腳亂的急躁
只是把小樂抱起來輕輕的安撫她~
ㄚ~~可能是我的"修練"又往上升一級了吧!!
呵..呵...^^"
p.s:但我也覺得我也太大條了
我都讓小樂自己去嘗試
不像小樂把比啥都緊張的要命
所以~我倆才會結婚吧~呵呵呵呵....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