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吃到老鼠屎啦~~

2006102510:00

昨天公司很閑~
因為同事都到總公司去了
只剩兩位小姐在家(三位~加小樂一隻)
所以下午的時候
我和安若(另一位同事)就去買甜不辣當下午茶
小樂也吃的不亦樂乎
當下午茶吃的差不多的時候
小樂突然在我身後叫我(就是ㄚㄚㄚ,然後就碰碰我)
我轉頭一看...ㄚ!!昏倒~
她的嘴唇上...竟有...一顆...老鼠屎!!!!
ㄚ~我真的要昏倒了~~
不知道她去哪檢的
她又不愛吃東西~
怎會把這玩意放到嘴裡??
事後,小樂她把比分析
小樂可能以為老鼠屎是葡萄乾(以後!葡萄乾你出局啦~)
所以就把老鼠屎放到嘴裡
可是又沒有葡萄乾甜甜的味道
就馬上把那玩意吐出來...
ㄚ~我要ㄔㄨㄚˋ咧但ㄚ~~
昨天ㄔㄨㄚˋ一晚沒事
希望今天也是平安無事!!
唉~
p.s:公司的老鼠ㄚ~
我本來沒有要趕盡殺絕的
可是你竟然跑到我的位子"撒野"
你給我等著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