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婚禮熊

2016102114:42


線材:EXCEL
勾針:可樂彩虹、6號
粗鋁線、

這是弟妹定的婚禮禮物
然後發了幾張新人的婚紗照給我...
這意圖.....真的是太明顯啦~~
雖然是條件先訂了些
不過,也是很有挑戰性的
就說那新娘的魚尾裙、新郎的背心
我就怎樣也沒辦法縫出來
看來....我要去上裁縫課才是...

這次,我在衣服的連接處又改了些自己的方法
以往都是起針多加一針
但這樣雖然好接
可是也要煩惱那多出來的一針
這次,我直接放大針號(我之前怎麼都沒想到啊~~~)
手腳既好接,也不用煩惱那多出來的一針要藏哪去....
新娘的裙子我雖沒做出魚尾裙
不過,也小費了一番功夫啊~~
是大紅秀士布(我是因為這次要做裙子,才這是這布名)+菱角網紗
雖不是一條一條作出TUTU,但也沒比我之前的省工啊~

這兩隻~我這次玩得很愉快~

啊!!!!我忘了跟弟妹說,這兩隻千萬不要給小孩玩
因為依照小孩的粗魯度,絕對會斷手的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