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鼠驚魂記

2007110810:00

我只能說...當時我不在真是扼脕!!
話說我去買午餐的時候
小樂遇到早上我們一起看到的那隻大老鼠
(吃了我的滅鼠葯,竟然只是動作遲緩而已~)
小樂在影印機附近玩的時候
老鼠先生突然露臉了
小樂尖叫了好~~~~~大一聲
(樓上房東的秘書剛好下樓,也被嚇了一大跳!!)
此時老鼠先生正要跑到廁所
也被這聲尖叫嚇的立正在門口(同事轉述)
同事抓老鼠是一點也不費力
(我想葯也是有發揮一點功能吧?!)

可惜當時我不在場
不然一定也是笑翻了
我聽到同事轉述的時候
同事還是忍不住的大笑
小樂就很懊惱的表情說...有什麼好笑的!!!
醬小就有這樣強的自尊ㄚ~
小樂~~這樣會很辛苦唷!!

此日記框來自 → ☆Mi。天空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