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勒真是....

2006121110:00

昨天~小樂對著我說..屁屁 屁屁!!
這通常代表她要ㄣ大便了
所以~我就趕快把她的小鴨便器給拿出來~
把窗戶都關了(免得她光屁股著涼了~)
這次..小樂還願意坐到上面去(想到上次...哭到一個不行~)
坐到上面後~過了5-6分都沒有動靜
我想就讓他繼續坐到她ㄣ
我先去洗個碗~
沒~~想~~~到~~~~~~~~
洗到一半的時候
光屁股的小樂跑來跟我說..媽媽~屁屁...
我想~ㄚ她大了!!
應該在便器裡吧?!
ㄧ到客廳~我差點昏倒(因為太臭了~~~~)
她竟然大在便器外面
可想見他專程站起來大在旁邊的
我哩咧....
算了!!強忍做噁的感覺
ㄧ邊跟小樂說以後要大在便器裡
ㄧ邊處理那...熱熱軟軟兼臭的要命的..."黃金"
媽媽真是偉大ㄚ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