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樂愛貝貝

2007012910:00

昨天~從台中娘家返回北部
因為是搭大妹的便車
所以,小樂就一路跟貝貝玩(其實已經早晚相處達3天了)
就因為這樣相處這~~~~長的時間
就在小樂要跟貝貝說8181的時候
小樂她開始....
狂哭+耍賴+黏在貝家的沙發上不走(只因不想與貝貝分開~)
而且,還因為哭的太用力
把晚餐吃的東西給吐了出來(之前已經小吐一次了,因為不想吃飯)
終於~臭小樂把她把比給惹毛了
氣的他在車上對小樂說..."閉嘴"!!!!
這真是小樂出生以來他說過最重的話了
我當下真的有一點點的錯愕!!
我就輕聲的對那盧樂說.."把比在生氣囉~"
誰知~那盧樂已經哭到完全聽不到我在說啥了
還是不斷的鬧ㄚ~~哭ㄚ~~~
氣的她把比又說"要是以後都這樣的話,那都不要到貝貝家吃飯了啦~免得造成人家的不便(製造髒亂)"
唉~~~~哇咧!!當場想對小樂開罵了..
可是我想在那樣的氣氛下要是罵小樂的話
鐵定變成我和把比的對罵
所以~我就輕聲的對小樂說"你再哭,我就叫你去車外罰站ㄛ~"
這對小樂有一點點用
但是沒多久她又從啜泣要變成哭的狀態
我就用雙手把小樂抵在椅背那跟她說"你再哭~我就從窗戶把你丟出去"
小樂就從醜~~~~死的哭臉
變成咬住下唇,眼睛睜個老大的委屈臉(想哭,媽咪又不給哭的臉)
就在打屁股+打臉頰(真的只有臉頰)+罵她(威脅吧~~)+抱她的這樣循環中回到台北的家...
從楊梅到台北~
真的是一種嚴酷的修練ㄚ~~~~

↑↑↑ ☆★小呈星球★☆ www.babyhome.com.tw/planet ↑↑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