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感冒了...

2008012910:00

小樂星期天參加完喜宴後
就一直有咳嗽的症狀出現
可是問小樂..她總是一直說是嗆到口水
她的精神也是蹦蹦跳跳的
完全沒有生病的感覺
結果...
隔天一早我就摸到微熱的額頭
一用耳溫槍...完了!!發燒了....
雖然溫度不高(37度左右)
當下就決定下午請假帶小樂去和平看醫生(剛好是上上次那位醫師--較細心)
到了醫院量體溫
不得了...更高了~38了ㄟ~~
但小樂還是一樣玩的很開心(醫院有遊戲室)
醫師慎重的告訴我
要是小樂又連燒幾天
要回診.....(真是快要一言成讖了!!)
一回辦公室我馬上餵藥給小樂吃
晚上小樂也是有吃晚餐也有吃藥
但是到了7點多..我一量....媽阿~~~39.多度
我以為我看錯了
再量一次...40!!!!!
當下馬上塞屁股退燒
但不知是我沒完全塞進去還是小樂自己擠出來
總是有些要在褲子上...
燒還是沒退...
最後帶她去泡溫水澡(比溫水再熱些~)
手腳有降溫
但是體溫還是高...(還有會一點點熱經臠[就抖一下]...就恐怖ㄟ~)
後來我看離塞藥大約距離3小時
我就餵了液狀退燒藥
沒想到..小樂竟然吐了
把藥吐光光
但也因為這樣就留了一頭汗
溫度也降到37了...
半夜~小樂叫我起床說她要喝水
我趕緊把水杯給她
小樂喝了超大口的水之後鑽到我旁邊睡覺
我才又摸到她的體溫又高的嚇人
趕緊又餵了一次退燒藥(所以..醫生才要開兩罐液狀的退燒藥及塞劑了嗎??)
早上小樂的體溫有降的37甚至到36
我想說可以放心了...
沒想到下午...
又到了37度以上了...
唉唉唉~~
不要說小樂了
連我都燒到37以上了
啊~~~~是怎樣啦~~~~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