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~~百貨公司

2007021810:00

今天,老公帶我们兩位"女性"去了新光三越南西店
到了那時有一點點傻眼
因為不管是哪家百貨公司都排了超~~~~多人的
後來才想到
ㄚ!!是要買福袋的人ㄚ
我從沒買過福袋
所以一時還有點反應不過來...
我是不知道那大大一袋的東西有沒有值得一大清早到百貨公司排隊
不過,我想華人都是有那麼一點好賭的基因
潛藏在骨子裡吧!!
大家都想試試中大獎的那個幸運兒是不是自己
但是.....
整個過程最大的受益人應該是....百貨公司吧!!!!!

我看...等我哪年想到的時候
也來去排排看吧!!!!
P.S:大概等我想到時,我也不想排隊了吧~
P.S2:我這個人最最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...
買個東西還要排隊,而且還不一定買的到DAIKIR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