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雅長背心--幼兒版

2008021810:19

線材:琦舖細優柔

針號:可樂有柄3號針

 

這件長背心ㄚ~

最近也是挺夯的捏~~

我看到很多格友都有此件作品

連我那世界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的麻吉都有美美的造型出現

(貝貝不要來跟我說妳跟樂是姐妹裝唷~~)

因為,這件不是我的菜(雖然我也有點想勾自己的但,只是想想啦~~)

只好變成我家寶貝的版型囉~~

也因為我家寶貝身形較瘦高

所以,我當初縮小了針號

而且也少了很多針數…(我的速度也沒快到哪去)

這組線ㄚ~很輕ㄟ~~~讓我有點後悔怎沒多買幾組

但是,今年我的工作充滿了不定性

所以今年是封線年(也就是不買線啦~~封起來!!)

邁向銷掉庫存為目標前進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