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衣絨三角披肩

2008021810:29

照的匆忙,模糊掉了...

線材:琦舖成衣絨+麗鳳家的五彩黑紗

針號:可樂有柄7號針

 

這是給婆婆的生日禮物

因為,我很幸運~遇到一位很好的婆婆

所以想趁今年她生日送她一點我的心意

但是ㄚ~我的速度是跟蝸牛比快的

再加上問婆想要圍巾還是披肩時是在除夕那天

扣掉過年打掃婆家聚會回娘家

所以這幾天ㄚ~我拼老命的趕

終於,在這個星期天把作品完成也送出去了…(~)

不過,因為我的線在快到"終點時用完了

段數少了幾段

本想說婆挺嬌小的

應該沒關係吧

沒想到包覆度有點不夠

我想..我會再勾一條給婆的

竟,能遇到好婆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ㄚ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