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哩咧~~閃到腰啦~~

2007030610:00

昨天~要把小樂連同餐椅一起移動到餐桌附近
沒~想~到~~~~彎腰抱起...霎那間..腰部酸了一下
我就知道..慘啦~~~
果然~脊椎尾端給它酸到不行~~
後來幫小樂洗澡時
因為小樂腳擦傷所以我是坐在桶邊幫她洗(免得水碰到她的傷口)
因此腰不會有多大的痠痛感
但是~輪到我自己要洗頭的時候
老天ㄚ!!~~~
我幾乎可說是只有彎著脖子洗頭而已
腰根本就不能支撐啦~~~
阿娘威~~~
老了!!真的老了~~~
睡覺前狂噴肌樂+貼藥布
早上醒來..好些了!!

p.s:昨晚剛閃到的時候
因為也是要準備小樂洗澡的東西之時
我就邊準備邊趁機躺在床上休息
這時小樂就跑過來我這
邊幫我呼呼(腰部)邊說..沒事!!沒事!!!
ㄚ~我家的皮小樂
也是有貼心的一面啦~~~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