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外曬太陽去~

2010030610:00

今天很熱
非~~~常的熱(暸我的人都知,我無敵討厭夏天的)
小樂她老爸早早就跟小樂說
今天要帶她去陽明山
但一早起床看到太陽(也太大了吧??現在才3月初ㄟ~)
就馬上改變行程
從先上陽明山變成先到淡水玩
所以咧~我們一家3口就搭公車轉捷運先到淡水晃兼吃午餐(大塊牛排我們來啦~)
午餐後在淡水晃了一大圈(人多狗多腳踏車也多)
再搭捷運到北投轉花季公車上陽明山
因為剛好是花季所以有這班車可搭
不然要是平常的話車班不太多ㄟ~~~
(如果願意用自己的"11號公車",那就多了點)
到了花鐘那....真不知是人看花,還是花看人ㄚ~
而且,熱熱熱熱熱...到我中暑了
3月初竟然中暑@_@
後來我們往陽明山瀑布的方向前進
聽到後面的阿嬤說~阿水那ㄟ價就..我校年ㄟ時肫...
我就想..阿嬤ㄚ~ㄚ妳是屋看到落雨喔??無落雨哪屋水?
接著繞過瀑布後往下走
就到了陽明山的公園入口處
這下子就有點尷尬啦~
因為捏~要搭原來的公車的話
要在往原路走
要往下的話,又不知道要走多久(可見去年的那次經驗真是給我嚇到啦~)
但我們還是決定往下走(唉~)
但因為是下坡
所以也比上次輕鬆很多
沿路上我們就數著公車站牌來記錄我們離目的地還有多遠
加上好多戶人家都有種桂花、櫻花等等
整路都有花香陪著我家3口前進
其實是很棒的~(如果溫度再低個5度,就美妙的不得了了)
看到了農家我是有點嚮往的
因為這樣的安靜生活我很喜歡
但是我怕蟲....所以...算了~(ㄚ如果我中大樂透頭獎的話,啥蟲我都不怕啦~)
沿路大概散步了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可以直達家門口的公車站牌
小樂呢~也因為走累了,所以回程大約快一個小時的車程
她都在睡覺(因為小樂邊走邊說...我不行了),連到家抱到床上都又睡了2個小時
可見真的很累(哈~)
我呢~就真的中暑了~偏頭痛..T_T
但走醬久的路體重卻是一點也沒下降(還往上升一點點@_@)
因為,中午吃牛排,晚上吃披薩
沒有爆一公斤只有幾百公克
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啦~~~
下次要是在想不開的話
或許可以從今天下山的路線往上爬唷~
不過,小樂一定第一個舉反對票的啦~~~~(我第2個)



放上4張美麗的花朵...春天來啦~~(我討要的夏天也要來啦~~)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