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娃娃...之姊妹版

2012031210:53

線材:士林毛線超市賣的壓克力線

針號:可樂有柄6號

  這是我第二次之一(因為還有2之2咩~)參加無尾熊的與熊鈎鈎樂

照慣例...我還是遲交啦~不過,我一次兩隻ㄟ~所以...遲交是有原因的啦~~

看到圖的時候,我就打定要鉤兩隻

一隻給我家的寶貝,另一隻給我家寶貝最寶貝的表妹(好繞口的說法...@_@)

過程,其實都沒有遇到很大的困難(除了線買不夠、頭髮忘了看說明就鉤下去...等等)

我想...可能有機會鉤來當人家的禮物....(只是這機會...很小....嘿嘿)

鉤這娃娃讓我學習到很多以前鉤熊所沒有學過的針法(應該有機會,會慢慢的用在熊身上吧?!)

真是惠我良多的娃娃啊~~

P.S:

 自我疑問之一..頭髮哪ㄟ架短啊???明明就照圖來的啊???

 自我疑問之二..裙子也是一樣的問題,所以又加上第二層(我一點也沒有縫紉的功力,所以那是別人車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