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的磨練

2007040510:00

在我的生活中...我覺得充斥著各種的磨練
像小時後的考試
戀愛時的不支持
結婚時的磨合期
孩子出生時的各種狀況
到現在生活經濟上的問題
真是各式各樣的磨練都有
像是考驗著我的應變能力跟迫著我成長
有時我不禁想...為啥我會有這些磨練呢??
是不是之前的我太天真的過生活呢??
但..
日子卻不會因為自怨自艾而停滯不前
它還是不斷的往前走
我想...不管如何
問題來了就要想辦法解決
一時找不到方法
不代表問題是無解的
冷靜一下轉個彎...
相信不久之後我就能喝茶回憶這段磨練了..
加油!!for me and anybody
架框出處『× 蜜桃♀寶貝δ窩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