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的生活機能

2007120310:00

小樂真的是一個懶小孩
她可以靠絕不會自己站
可以躺就一定會躺
所以...她的生活機能會哪幾樣
都要看她今天想不想做跟有沒有人可以ㄋㄞ...
她目前會...
1.穿小褲褲
2.穿襪子
(以上兩項要她心情好才會,因為她才剛學沒多久)
3.穿鞋子(但她偏愛方便鞋跟懶人鞋跟涼鞋,因為好穿~)
4.穿圍兜/肚兜
5.清潔自己的手跟嘴巴(用衛生紙)
6.偶而自己會洗澡...(亂揮一通~)
....
其實我沒有強迫小樂一定要學啥
因為越強迫她越不學
所以,我採放牛吃草式
小樂想做我就敎
或許這樣的學習比不上別人
不過..小樂高興就會學的快
我也就不在意她有沒有跟上所謂的學習進度了
這樣....我也算是一個懶惰的媽媽吧?!
哈哈~~~~

本日記框來自☆莎莎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