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趴趴走~

2009040510:00

好像從3月以後
老公就愛上星期天趴趴走
目前
(從惇敘工商到陽明山-->累死人了~走了2個多小時的山路,走到我都"中砂"了,不過也拍到極美的櫻花)
(從惇敘工商到新北投-->輕鬆100倍,因為是下坡咩~途中經過北投文物館....門票真是夭壽貴的!!我是貧窮一族ㄚ~進不得的T_T
)[請看背景,就是門票夭壽貴的文物館]
(從青年公園晃一大圈到植物園到龍山寺-->小累~但也很舒服;我超愛植物園的的^_^)
下次預定要去大安森林公園(我從沒去過ㄟ~)
不知道...又會走到哪裡去唷~
其實這樣不花大錢的玩耍方式
既健康又帶點驚喜
真的不錯捏~
P.S:昨天散步的照片...等我恢復記憶時再補上囉~~
此框來自『×蜜桃×靚宇萱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