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N次發火

2007041310:00


剛哄小樂睡時
我又發火了...
原因是---我都已經哄了快一小時了
她大小姐還在床上玩烏龜娃娃
東躺躺西鑽鑽的...
頓時我的火氣就全上來了
不過沒有動手
只是用台語罵她(為啥用台語...我也不知道)
罵小樂說...妳以為我很閒嗎??我還要洗衣服ㄟ~
1小時我都可以做很多事了
而妳還沒睡
妳是存心要把我氣死
好換一個新媽媽ㄚ....(真是溜!!都沒有打結)
然後就摔門出房
(但因為我的房門有防關上的放在上面,所以怎摔門都關不上,也沒有聲音)
出去洗我的衣服
都弄好我的事情後
黃小樂大小姐竟然....睡著了
哇哩咧...

我發現我每次發火的原因(尤其是哄睡時)
都是因為小樂沒有在我可以忍受
或是說我預設的時間內睡覺(或達成其他事)
也就是說...
我的耐性其實非~~~~~常低
所以,只要超出我的設定值
那我10之89一定發火.....

也難怪我的編織作品進度都很慢了
因為耐性持續力實在太低了...
誰說愛編織的人耐心一定多
才~~~~~~怪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