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玉米濃湯塊---好吃!!

2007041510:00

中午...因為冰箱內的主食
小樂都已經吃了好幾遍了(這週)
所以我就動手做我先前"幻想"的濃湯+麵包
(因為我煮的技術不怎麼樣,所以就稱"幻想"囉!!)
這次,我怕像煮咖哩一樣失敗(因為貝娘說,這濃湯的煮法跟咖哩一樣)
因此,我還事先先換算濃湯塊與蔬菜的比例(真是夠認真了)
果然....成功囉!!
然後我把厚片切成條狀
放到烤箱內烤到兩面微焦
拿給小樂吃的時候
先把一條麵包條放到濃到不行的濃湯內
小樂就知道要邊咬邊沾湯
可能是新鮮的吃法吧
小樂吃完她那片厚片後
還主動追加一片ㄟ~
雖說不知她能不能吃完第二片
但是...能有這樣好食慾的表現
我就很~~~~高興了!! 本日記框由庭在記憶迴璇處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