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魔法球交換--收到囉!!

2008041517:30

這是阿福辦的魔法球交換遊戲

之前辦的時候

其實我已經有點興趣了

這次...趁著失業了在家就....參加啦~~~

這是Evonne寄給我的魔法球

一打開箱子....老實說我記起了我昨天寄出去的那顆球

因為Evonne想的很周到

織圖有附棒針跟勾針的

而我.....只有勾針的(因為當下的直覺反應就是找我平常在看的書咩...)

真的是...汗顏ㄚ~~~

下次一定要改進!!

之前看很多人說九色鹿的絲不錯

剛好....下次找個適合的織圖來玩玩吧!!!

p.s: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留給我的密友任何訊息ㄟ~~~~

這樣...我就比較不會....嘿嘿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