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車禍真的多...

2007050710:00


連續兩天親眼看到+親耳聽到車禍發生..
親眼看的--我在公車上
就是中興橋下堤防那個危險路口
路口太複雜加上燈號太簡略
車禍應該是很常發生在那個路口的(因為常看到白線畫的圖案..^^")
星期六的那場
我想是機車闖紅燈
汽車轉彎的時候沒有注意
因此碰上了
but那位汽車駕駛ㄚ~
怎麼你撞上了人也不下來看
一直待在車上是想"ㄌㄠˋ跑"嗎??
如果不是見義勇為的阿伯
我看你也36計走為上策了吧????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星期日的那場
應該要怪罪給被撞的媽媽
因為她騎車實在太漫不經心了
車上帶了一位小女孩(約3-4歲)
沒給她戴安全帽就算了
從巷子冒出來
雖有看來車...
但請問一下..車子都是從妳的左側來
妳看右側作啥捏???
看右側就算了
機車還沒有完全停下(也就是說還在緩慢前進中~)
待那位媽咪經過我家的車
正要鑽出汽車陣時...
突然聽到那位媽咪好~~~大聲的尖叫
然後就是"碰"的好大一聲!!!!
天ㄚ!我第一個想法是那位妹妹怎麼了
我都沒有聽到她的聲音...
因為我車前進的方向是無法回頭看車禍如何了..
但我趁車縫間看到有很多機車停下了
還好消防隊就在前方
應該不會被耽誤到送醫時間吧?!
真是的!要是那位媽咪能再注意一些
那聲尖叫應該就是不會發生了!!!!
p.s:為啥沒有怪罪撞人的那位了~
不是沒有怪罪
而是三重的交通真的很差
自己不小心一點
沒人會幫你小心的啦~~~~
唉.....


本日記框來自宜妗的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