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被凶...

2007060410:00

昨天中午小樂中餐又要吃不吃
餵到我火氣都來了
我就叫她老爸餵她吃飯
因為她老爸正在電腦前看電影
樂爸邊看邊餵
小樂邊玩邊吃(玩壞掉的相機)
就這樣剛好撞在一起
飯掉在樂爸身上
加上天氣又熱
樂爸就有點大聲的說一聲..你這個笨蛋
然後又把她手上的相機丟掉
說壞掉的就要丟掉
小樂這時就...哭...加上爸爸不要生氣,媽媽生氣(意思就是:媽媽已經生氣了,爸爸不要生氣啦~)
然後跑去把相機撿回來放在她的玩具堆中
再跑到樂爸那邊乖乖吃飯
我看了雖有些些心疼
但是管教是必須的
此時也不需兩人出聲
所以...我等到小樂吃了幾口飯後
再叫她過來"秀秀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樂ㄚ~
妳就是這樣啦~
明知這樣要吃不吃的會被大人罵
可是妳就是不學乖ㄚ~~
被把把罵了喔~
雖說妳時間過了又會忘記
但是..媽咪還是希望妳要記取教訓ㄚ!!
不然...最後爆血管的一定是你媽咪我啦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