扇形長版上衣

2010060417:45

線材:麻吉的愛心線

針號:可樂有柄3+4號

本來~我正在進行寶貝最愛的貝貝妹妹生日禮物

可是寶貝吃味啊~說為啥沒有她的衣服....@_@

所以,放下手邊的衣服,就進行這件本就計畫要鉤的長版上衣

翻出麻吉的愛心線,這組顏色適合寶貝,粗細也適合

就醬開工囉~

這線未下水前,線感柔軟且垂墜度很夠

碰水時會呈現較硬的手感(乾了之後又恢復柔軟感)

挺適合夏天跟不冷的春、秋天來外搭...

這圖也有大人的...不過,我想要鉤自己的尺寸,可能性不太大

因為,1.我的半成品過多 2.針號小要鉤到我可以穿的,可能會鉤到腦充血...

基於上訴的理由嘛~~~我還是幻想就好了,賦予實際行動...在等我瘦個10公斤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