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被我扁(戒尿布怎會這樣難ㄚ~~~)

2007060510:00

小樂昨晚被我痛扁
因為...
吃完晚餐後
讓她坐在小鴨馬桶上看咚拉A夢
小樂也在上面尿尿了
我就跟小樂說
要尿尿的時候要跟媽媽說唷
不然三角褲會濕濕
媽媽會生氣唷~
小樂想當然爾的說好....
之後,我倆到樓下逛了一下
回到樓上的時候我又對小樂說了要尿尿要跟媽咪說之類的話
小樂還是一樣點頭說好
可是...
沒多久小樂突然看著我
就....給她尿出來了
我當場爆炸(腦中爆炸...)
把她的手抓起來
邊扁邊罵(說我不是說了,要尿尿要跟媽媽說之類的)
邊罵邊準備洗澡的用品
但..我的火氣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消
火山還是持續的爆炸中
洗澡中我還是忍不住的打了她的屁股(邊罵邊打)
放到澡盆時
發現小樂去玩地上的水(越來越"ㄇㄢ培")
我又打了她的肩膀(罵說妳是狗狗ㄚ~跟你說地上有尿尿有便便,妳還去摸)
等到我和她都洗好了
我的血管大概也快爆了
因此我一點都不想說話(稍後發現自己罵到"燒聲"了)
也不想餵小樂喝ㄋㄟ ㄋㄟ
就自己先入睡了(罵的好累ㄚ~)
我記得我入睡的時候大概9點半吧
等到我再回神的時候
已經快11點了
小樂大小姐還在床上滾....
沒多久小樂把比回來了
我幫他開門(不小心我把小門給鎖了)
小樂想要出房間又被我回去吼回去
沒多久小樂就窩在她爸爸的被子上昏昏欲睡(可見我生氣真的太恐怖了..)
看她這樣有點可憐
我就叫她過來報報睡睡
小樂就爬過來抱抱
沒多久就進入夢鄉了
P.S:太晚睡的結果就是...睡到公司繼續睡下去(現在已經上午9點了)
我想會繼續睡到快中午吧~~~(經驗談)
小樂ㄚ!!這樣你以後怎麼上學ㄚ???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