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~~我要瘋掉啦~~~我可以不要這樣番的小孩嗎??

2007061310:00

為什麼吃飯這樣難ㄚ
為什麼上廁所這樣難ㄚ
這不是人類的本能嗎???
為啥我家的臭小孩會這樣難敎ㄚ~~~~~~
我真的要瘋掉啦~~~~~~~~~~~~~
早餐剛起床
沒啥胃口,好!我算了
至少妳有喝牛奶
中餐咖哩有點辣
我認了,所以我又買了蛋糕給妳充飢
為什麼晚餐的碗稞可以只吃ㄧ點點
就給我不吃,然後哭到連中餐的東西都吐光
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??????????????????
可以嗎?????????????????????
當妳的媽媽很難ㄟ~~~~
尿布難戒就算了
為啥吃飯也是這樣難ㄚ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真的快要被妳的飲食跟尿布搞瘋掉啦~~~~~~~
我也是要工作的
我也是有工作壓力的
我會承受不住的啦~~~~~~~~~~~~~
哪裡可以給我哭一下啦!!!!!!!!!
真是快要氣死了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