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發雷霆..

2007080310:00

前幾天我大發雷霆
為啥呢...
因為黃小樂這傢伙
明知我沒有包尿布
明知我一直問他要不要尿尿ㄚ
他都會回我..我不要尿尿
我沒有尿尿
我伸手碰他的學習褲
他還跟我講說...看吧!!我沒有尿尿
結果~
下一秒..尿滿地.....
ㄚ~~~當場我的血管就爆了~
我叫他站在那裡不准動
把乾淨的學習褲丟過去叫他自己換
想當然耳..
這愛哭樂一定是一~~~~直哭~~
我的血管就一~~~~直處於高爆點..
後來她哭的有點累了
看到我看他...(ㄟ~瞪他)
就把他的哭聲收起來
焦點不在她那就繼續哭
真的哭到我的理智通通不見了
先是用直尺ㄆㄧㄚ的一聲打在小腿上
小樂先是嚇了一下
說了聲好~~痛!!接著哭~~
我看她不動作(穿褲子)
再拿紙捲打腳打手背(因為怕呎打斷了,我就毀壞公物了)
後來~小樂說啥沒穿鞋子不敢動
我說地板都比妳盛滿尿的鞋乾淨啦!!
後來我丟了一雙乾淨的鞋給他
他先脫了尿濕褲
走到他的椅子旁坐下
拿著他的學習褲邊哭邊說...這樣對嗎???
我就邊發火邊教他穿...
p.s:我打小樂的時候
我同事都忍不住的偷跑來看~(因為是我的孩子,也不好出聲)
看我會不會一時失去理智
他準備要打113了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