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達のたからもの-貝貝的花束

2007080209:52

貝貝真的很調皮..

說是要我幫她繞線

線是寄來了沒錯....

卻在包裹鋰暗藏玄機

害我打開看到的時候

眼框有一點點濕意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貝貝真的是個很真性情的人也很主動~

想當初..調皮貝貝(我幫妳改名了)主動問我要不要她分享的圖面

我心裡就想說..~~~這位小姐真的...很熱情唷~

後來在幾次的留言巧遇中

發現彼此的性格真的頗match

因此有了更進一步的聯繫...(說真的~我並不是個"快熱"的人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for調皮貝貝..

雖然我兩相識的時間並不長

但時間的長度並不影響友情的濃淡

認識妳...在我平淡的生活中增加了許多好玩的因素~(好玩...是我被玩,貝貝覺得很好玩... )

ほんと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