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錯的ㄤ...

2007090110:00


雖然我常常念溫ㄤ說他是大老爺,請他幫一下忙都要三催四請
雖然我常常念溫ㄤ說不要老是忘了我交代的事
雖然我常常念溫ㄤ說不要每次出去就是會延遲回家的時間
雖然我常常念溫ㄤ說不要被著我偷抽煙
但是溫ㄤ...
常常會在買東西吃的時候想到要買我的一份
常常會在看啥東西的時候想到我,打電話給我
會幫我帶小樂帶一整天的
我要跟同事去聚餐會讓我輕鬆一下
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讓我買線

雖然這些都是小小的瑣事
但是...婚姻不就是建設在這些瑣事上嗎??
經過夫與妻之間的相互協調
才能建立出最適合兩人的婚姻關係
別人家的幸福
不見得適合在自己身上
要穿出什麼樣的style
是自己要決定的...不是嗎?!

p.s:雖然上述ㄤ的作為讓我有些許感動
但是活動結束後回到家迎接我的...
是兩張笑臉跟一片狼籍....唉~~想哭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