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感慨

2011090110:00

老公昨天因為我跟小樂都早起
所以他也不得已的早起床
也比往常早出門(也嚇到了他的同事...哈~)
剛好小樂上學的路線跟老公上班的路線一樣
小樂也樂的搭把把的順風摩托車
因為,開學日只有我去
所以我知道小樂對學校有著雀躍的心情
老公昨天第一次戴小樂到學校
小樂一到學校大門就蹦蹦跳跳的往教室跑去
連跟把把說8181都沒有....
老公睡覺的時候提起這事
口氣甚是感慨...我卻覺得有想笑的fu~~(我好壞心啊~)
或許是因為我一路帶著小樂
所以在不知覺中已經轉換了我的心情(也可能是我的大條神經作祟)
我沒有像有些感性的爸爸媽媽一樣
在孩子上課的時候淚線發作
連小樂上幼稚園的第一天都沒有發作...
(好吧~我承認我的淚線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乾旱期,除了看小樂表演以外)
我只有覺得...啊~~時間過的好快啊~~
我腦中還清晰的記著那個喝著我ㄋㄟ ㄋㄟ的寶寶
現在已經蹦蹦跳跳的當小一生了(雖然還是撒嬌的要命...)
那~再過沒多久的時間
她就要跟跟我說...媽~這是我男朋友(小妞~沒有滿20歲不准交啊!!)
唉~我的感概點是在這裡....
時間的飛逝,將讓我漸漸的失去某些....
唉~越寫越感慨了...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