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之二三事

2008090110:00

小樂長大了~~
1.昨天我跟小樂坐公車去逛"大創"
剛上車的時候,人挺少的,小樂就跟我各坐一個位置
後來,乘客漸漸多了,小樂突然跟我說...
小樂:媽咪~我想要妳爆我
我:為什麼呢??(我以為小樂又要ㄙㄞ ㄋㄞ~)
小樂:因為我要把位置給別人坐啊~
我:....小樂好~~棒啊~~

2.星期五、六,因為要順練小樂不要包尿布睡覺
所以,這兩天的晚上小樂都是穿著學習褲睡
結果,星期天的早上,小樂睡的有點晚
她就如我擔心一般....尿床了~~
但是啊~這小傢伙竟然跟我說...
我:小樂~妳尿床了啦~~
小樂:我又不是睡覺的時候尿的,我是醒來的時候才尿的!!
我:.....這...更應該打屁股吧...
小樂:^皿^(真的是這樣的表情~)

3.昨晚要睡覺,順勢請老公幫小樂包尿布
等我把一切都用好進房陪她睡時...
小樂:媽咪~我要尿尿(前兩天小樂都是這樣的,睡前尿尿~)
我:妳不是有包ㄚ布??
小樂:對喔~我忘記了...
過一會兒
小樂:媽咪我尿不出來~
我:因為包阿布嗎??
小樂:對啊~~
我:那我把ㄚ布脫掉囉~
小樂:好~~~
後來,小樂真的在馬桶上尿尿而沒有包尿布了..

我想,小樂應該是自行脫離尿布一族了
這一來,也是代表小樂越長越大了...

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