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笑小樂~~

2007090610:00


剛剛小樂去尿尿...
(現在幾乎可以進行晚間戒尿布的階段了)
因為我剛好有電話
所以就把小樂放在馬桶上讓她尿
我先出來接電話
在我接電話的當中
聽到小樂在廁所裡...鬼哭神號
(邊哭邊講..真是聽不懂她在做啥~~)
後來~我掛掉電話趕快去看的時候
原來..小樂指著她腳上的一個小黑點一直哭叫
說有蟲蟲在她腳上
我一看....真的給她昏倒啦~~
那個小黑點...原來...是一隻蚊子...
(當下一看到已經一巴掌的劈死牠~敢叮我寶貝!!)
小樂就這樣看著那隻蚊子叮她
一直哭叫遠在5公尺外的我
傻呆呆的被吸了血,腫了個包..
真的要昏倒了~~

本日記框來自 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