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常ㄚ~~~

2007090710:00

剛剛打電話給安綺
原先是要確定星期日之約
沒想到...
在我好不容易接通電話之時
聽到的是有氣無力的聲音
我的直覺是---吵到她睡覺了
可是她卻先對我say sorry
因為她說星期天沒辦法與我一起去喝茶
我就問...怎麼啦~~~
她馬上就哭了起來
並且說她在醫院....
當下真的嚇了我一大跳!!
後來,終於知道真相是安綺的弟弟...(那位壯丁..)
彭弟弟他晚上與安綺聊天的時候
突然覺得頭很~~~痛!!
並且從左邊痛到右邊
後來更嚴重的發生手腳抽搐...
送醫院後才發現..
原來是彭弟弟的腦裡長了瘤....

人生~~真的有很多無常的事
不知道下一刻的自己會遇到什麼
所以,古人云勿蹉跎
真的是有其中要深思的道理在的...

祝福彭弟弟捏~~
安綺!!要加油唷!!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