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的感冒..變重了

2007092010:00

今天一早
我就決定要把小樂帶到和平看診
因為她昨整晚體溫都沒有降到37度
所以
就決定換醫生
雖然沒看過這位醫師(也不確定醫術怎樣)
但總是換個觀點比較好
醫師ㄧ問診後
就跟我說因為已經微燒了好幾天
有肺部發炎的疑慮
所以要照X光(我真的有一點點傻眼~)
後來片子出來了
真的有輕微發炎的現象
醫師跟我解釋的挺清楚的(我真的有不錯的醫師運!!我是這樣認為啦~)
也跟我解釋開藥的種類及用藥原因
說實話
當下我覺得有點擔心跟無措
但是我不是病人
我都無措了
那病人本身呢???
況且小樂還小
不就會更慌....所以我鎮定
因為我相信醫師也遵守用藥時機
我相信樂樂會快快好起來的...
P.S:X光片看到樂樂滿肚子大便
唉~~~~有啥好方子促進她的便意ㄚ~
是我太懶太散
還是樂太不愛大便ㄚ~~
真是...問題一個接著一個來...ㄨ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