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生平第一號感冒

2007091910:00

小樂上星期五睡午覺的時候
突然咳了幾聲
我本以為是他睡到嗆到(或是尿濕了感到冷...)
沒想到
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咳了那麼幾聲
我就想...慘了!!鐵定被她老爸傳染了啦~~
果不其然
星期六下午就因為咳的太用力
把食物給她吐出來了....
趕快帶小樂去看醫生
醫生說..是一般感冒
拿了藥打道回府
小樂的活動力還是一樣
並沒有因為感冒而顯得疲倦
食慾..反而比沒生病還好一點...
可這感冒..操到的是我!!
因為小樂的不舒服似乎都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發作的
不是因為流汗而不蓋被
就是咳嗽或鼻塞而哭
星期六就已經頭痛到爆(加上紅小姐剛好星期六來~~)
痛痛痛痛痛....(我已經連著幾晚睡不好了)
小樂也是燒燒退退(唉~~~~~)
但是ㄚ
小樂真的很配合
我這次餵藥都不需要餵藥器
只要在小杯中調配好藥
叫樂樂把嘴打開
她就會把嘴打開(連睡覺中叫起來吃藥也一樣~~)
可是我不要這種乖啦~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希望小樂快快好
畢竟中秋快到了
我可不希望傳染給貝貝
我也怕
等小樂好了
輪到我要去看醫生了....

Design from:SWEET HOUSE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