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愛說話

2007100110:00
-track-color:#EEE5DE; scrollbar-arrow-color:#636466; scrollbar-highlight-color:#EEE5DE; scrollbar-shadow-color:#EEE5DE; scrollbar-3dlight-color:#EEE5DE; scrollbar-darkshadow-color:#EEE5DE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: auto;FILTER: Chroma(Color = #EEE5DE),}
psrt1:晚上帶小樂去書局買保麗龍膠
(本想買萬用膠的~沒想到沒有捏~~)
因為書局都會賣一些diy的小東西
我就邊看邊走
一不小心把一個袋裝的物件弄掉到地上去
結果小樂就說...
要小心喔~~那是別人的東西喔~~
不可以用掉到地上去唷!!
真的很有趣的說...
不過..我的媽ㄚ~~~
我生了一位管家婆ㄟ~~
小時後被小妹管
當媽了之後
乾脆自己生一位管家婆
我咧....
可能我真的太欠人家管了吧?!
唉~~~~
o.s:我真的這樣"天天"喔?~
所以,老天爺派一位小管家來給我嗎??
唉唉唉...哈!
part2:哄睡時,小樂或許是下午睡太久
所以一直到10點半還沒有睡意的樣子
我等等等等...到奇檬子不爽
就撂了一句"我要去洗衣服了"然後離房而去
小樂就在房間一直..把把~把把~把把~嗚嗚...
(一貫的演法)
當然~我的家事也沒有多到哪去啦
大約10來分就做完了
但我就是不太爽進房
就聽到小樂說--我要陪媽媽睡覺,我不要陪把把睡覺
(誰陪誰ㄚ~ㄘㄟˊ~~)
我就問位啥不要把把陪睡覺
小樂就說....把把的ㄋㄟ ㄋㄟ太小了,我吃不太到...
(昏倒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