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又大一些些

2007093010:00

晚上用完餐後(今天小樂吃特多,是我的廚藝進步了嗎??)
帶小樂去屈臣氏散步
當然..照慣例我又被她a了一項零食(也是我心甘情願啦~)
回來她在看卡通
我在她前面用電腦
小樂突然就說--我要包阿布(=尿布)
我說--小鴨馬桶在旁邊ㄚ,要尿尿就坐上去ㄚ(因為我想她會如往常一樣叫我)
後來...我想說怎都沒聲音,一轉頭...哇咧!!小樂已經坐在馬桶上了
我就說--小樂妳要尿尿ㄚ
小樂說--我已經尿尿啦~~(我頓時臉上黑一遍)
後來我看到她旁邊有她的小褲褲(學習褲)
原來~
小樂自己打開吊帶褲褲襠那邊的釦子
再把學習褲脫下來放在旁邊(我偶爾會敎她脫褲子)
自己坐到小鴨馬桶上尿尿
ㄚ~~~我好感動ㄚ~~~
樂樂又大一些些了
她又朝她的人生跨向前一步了
ㄚ我...又老一些些了...唉~
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