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有大便

2007112210:00

其實~這一兩個月我都有紀錄臭小樂的大便史
但..因為純粹紀錄
所以也不用po出來給別人看
免得小樂日記淪為大便日記(^O^)
可是...今天為啥會開放po出來呢???
因為...今天又有臭小孩被我修理了
這位臭小孩ㄚ
明明就在上午10點多跟我說她要大便
也坐在小馬桶上大了不少便(還來兩次咧!!)
卻在11點多的時候
讓我聞到大便味道
我本來以為是沒洗乾淨
還是哪有沾到了
我就問臭小樂ㄚ~
小樂!!你有沒有大便ㄚ~(開玩笑的問,因為他才剛大過嘛)
小樂:沒有..褲子溼溼的
我以為她又玩到尿ㄔㄨㄚˋ出來了
手就伸進去摸
沒...想...到...
我竟然摸到大便(哇咧!!!!)
當下...爆炸!!!!!
開始罵小樂....
抓到廁所沖洗(過程省略,因為罵的內容我忘記了,加上視覺被噁心刺激)
洗乾淨了之後
把她捉出來放在和室前
把她的內褲跟牛仔褲放在她旁邊
叫她自己穿上
她邊啜泣(因為不敢哭)邊把穿錯面的內褲穿上(明明就會穿嘛~每次都跟我說不會!!)
後來~因為剛好郵差來了
我就下樓去收信兼買午餐
因為我心想...反正她的牛仔褲都已經穿好了
只差沒扣..應該沒差啦~~
等我買完午餐回來
她著裝完畢了!
原來是房東的秘書幫她穿好了
真是...一整個ooxx的過程ㄚ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