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真的很多話...

2007112210:00

1.小樂很愛念我
*像剛剛..我把他上次的生日蛋糕叉子拿來吃蛋餅
她就站在放蛋糕盤那裡...對我念:這是吃蛋糕要用的ㄟ~不是吃蛋餅捏...
*坐車的時候,我故意摸她的手
小樂就說:不要摸我的手啦~不要摸我的椅子啦~說啦~(要我保證不要在摸啦!!)
2.小樂很愛演戲
*她會坐在以前同事的位置,然後拿筆拿紙畫畫
一邊說...老師,ooxx%%(因為我聽不懂)...
還會跑到辦公桌的對面
對空氣演老師你看....(真的這樣想去幼稚園嗎???)
*現在小樂還是坐在同事位置上
對著我講故事(好像是恐龍之類的..聽沒有~)
3.小樂愛唱歌
這其實是一種噪音,因為小樂唱自編歌曲
歌詞內容是沒有人聽的懂的
而且阿~~~時間之冗長阿
已經被同事列為噪音之列了!!
4.小樂愛重播
小樂很愛跟別人重播剛剛她做過的事
比如說...我跟她說馬麻肚子大大
她馬上跑去其他同事那說我剛剛說的(哇咧~我同事是男的ㄟ~~)
還有常常跟她爸爸重播我帶她做過的事
小樂阿~~~標準的...報馬仔
而且她明顯重anybady輕我啦!!
真的是...ooxx...嗚嗚...

此日記框來自<晉滴星空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