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有大便

2008100710:00

半夜12點半
小樂突然從熟睡狀態起床
跟我說....媽媽~我要大便!!!!
害我從半昏迷(因為好不容易才入睡30分鐘左右)
馬上轉為清醒
抱起小樂往廁所前進
約莫過了10分鐘
小樂從廁所內喊說她大好了(因為小樂在大便時會清場...)
我又進廁所幫她清理屁股
然後回臥室繼續睡覺
小樂是很快入睡了
而我...等我要入睡時,卻覺得電風扇越吹越冷(最小速的風速了)
又起床把風扇定住兼關窗戶(因為下起大雨了~難怪越來越冷)
唉~所以等我真正要睡熟時
鬧鐘......響了.....Q_Q
P.S:小樂真的將尿布束之高閣囉~~
真好~花費又省了一筆!!!

copyright:judimam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