態度ㄚ~~

2007120108:00
我真的沒有想到
我在這裡的第一篇網誌
竟然是抱怨他人(修行尚未成功ㄚ傷心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已經邁入第九年了
遇到想抱怨的人不是沒有(但以前沒有網誌可以用啦~~)
可是..我第一次遇到這樣要求的人
她說我態度不好???目瞪口呆(她是誰呢??沉思)
說我接到她的電話時態度不好???
我最近壓根沒接到她的電話
(還是我的記性已經壞到這樣的程度,連有沒接到電話都記不得了???)
何來態度的問題
是她得到妄想症??
還是最近閑過頭??? 我不知道
還是我部門最近表現太優被忌妒??(這不可能ㄚ~~)
ㄚ!!哇災呀~想踢走本部門ㄚ?!
但我以前也被她發過說請人做事要有禮貌的mail
我在想~~若是我信件末端的謝謝寫的不夠大字
還是次數出現的太少
跟我說嘛
我一定用"謝謝"兩字當底圖(看到她爽啦~~~)
總之~她是官僚女(降~~很多人都知道囉!!不知道的不要問我,自己想辦法)
我又是個俗仔
所以....委曲求全陪笑臉囉!!
還是想講一句
全世界只有她情緒隱藏的最讚!!給她拍拍手啦~~
 
以上內文搬於hotmail my spaces(因為我是俗仔ㄚ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