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好很多了說~~

2008013010:00

小樂昨天午睡時還有一點發燒
所以我就給她喝了發燒要然後入睡
等她睡醒時..
體溫已經降到36度左右了~
反倒是我阿~~~
卻一直處於37快到38的溫度Q_Q
晚餐的時候
我就把小樂的液狀退燒藥拿來喝個兩口(好~~~~~甜ㄚ!!)
喝完後真的好很多...(雖然藥罐標示大人要喝一瓶@_@)
小樂就明顯好很~~~~多
因為她一直唱歌又蹦蹦跳跳的..(厲害的小孩~)
但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
我又量到小樂的體溫到達37度以上
當下又給她喝了退燒藥(真不知喝這樣多的退燒藥,是好?還是不好?)
果然半夜雖有起床喝水
但體溫也沒飆上38了...
現在的小樂...
自己玩演戲遊戲去了....
我...唉~~~咳的利害ㄚ!!!

p.s:我是太閑的媽媽阿~~(^O^)
因為我發現...小樂發燒後,雙眼皮反而明顯了
我沾的太閑了...ㄎㄎ(^++++++++^)

此日記框來自<晉滴星空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