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好的轉變嗎??

2008020410:00


這個消息其實已經得知有點時間了
可是...從一開始的樂觀
到現在...確定對我來說是不優的決定...
就是..一開始只是聽說我們部門要搬回總公司
有人跟我說..不會沒有台北啦~不用擔心
到現在...新辦公室又是我規劃...(我改行去當規劃師好了!!)
唉~~
雖然,我不用跟著每天到龍潭上班
但是,一星期也要去的一兩天
(也就是在家裡上班~~~~但未確定!!)
可是,我喜歡有出門上班的感覺
在家~我會懶散捏~~~(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太不知好歹?!)
而且,在家上班的話
老闆啥時要消滅妳都不知道...
真的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
再加上小樂要遷回三重讀書
那..當初何必大費周章的遷到台北市???
唉~~~~~
我不想搬啦~~~~
為啥老闆做決定都是這樣的任性???
就算是他的員工
也是有家庭顧慮的~~~
就算沒有成家
也是有其他的想法ㄟ~~~
這樣隨意的搬來搬去
他出一句話
員工累一個月(以上)
唉~~~~~~老闆ㄚ~~~~您不是也曾經是小員工的嗎????
◎copyright by DuDu House
本日記框部分圖片素材取自 http://halzion.fem.jp/fuwa2li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