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真的很好玩~~

2008020110:00


剛剛幫小樂洗完澡
因為我有帶工作回家作
所以就跟小樂說:媽媽去查一下電腦,妳在房間玩,等我一下唷~~
小樂就跟我說好~~~
我把小樂房間門開的看的見我為止
然後我就開始查同事要我查的資料...
一開始
小樂先是自己玩
然後玩到無聊對著鏡子演戲
再來是跟我說一些我根本聽不懂的內容
再來就是唱她的自編歌(對小樂來說是唱歌,對我來說是噪音..)
然後就在我習慣她的噪音時
突然安靜了~
等我回過神
小樂已經安靜1-2分鐘了
害我緊張一下
以為小樂把自己埋在被子裡了~(雖然她很不愛蓋被子)
我進房間看...原來...
小樂唱歌唱到睡著了(維持唱歌時躺的姿勢)
真的超~~~~可愛的啦~~~
可能是吃感冒藥的關係
也可能咳的有點累了
所以....反正早睡多休息
對她的健康也好啦~~~
ㄚ~~~我也要去睡了~~~~
本日記框來自《 爸媽的寶貝x2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