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台北燈會

2008022210:00

昨天天氣很好
也剛好要幫公司去拜拜
所以就..
帶著小樂去龍山寺拜拜
去西門町看我想買的日文編織書
去國父紀念館看燈會
超累的...
不過阿~我可能是太早去燈會(大約5-6點左右)
主燈的表演還沒開始
所以,看起來真的不...怎樣的說(跟我羊年在台中看的比..)
廣場中的花燈
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
就是年紀越小的,花燈越大(廣場中的花燈是分國小組/國中/高中/社會等組..我記的沒錯的話~)
可能是年紀小的是委託外面廠商做的
年紀越大的
自己動手製造的機會也越大的關係吧~~~
總而言之
搬到台北3年多了
第一次去看台北燈會(雖然只有我跟小樂啦~~)
還是值得紀念的
日記框來自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