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酷酷掃又犯了

2011022210:00

其實~小樂已經酷了好幾天了
藥也已經吃到最後一包(ㄚ~早上忘了讓她帶去學校...)
不過,小樂還是有咳的現象
也有痰的聲音
鼻涕也是偶爾會出來見客
唉~~我不想再讓小樂服藥了
我都覺得她快要變成藥罐子了
昨天,看了電視
訪問毒物科專家林醫師
他說..中藥沒有急性毒,但是,慢性毒當下是看不出來的
媽阿~看的真是皮皮剉
小樂自從上課以來
我看她服過的中/西藥,真的快要用不計其數來形容了
所以,我決定今晚就勤勞點唄
來去買川貝母粉+粗皮梨
燉梨子+拍痰幫小樂驅趕酷酷掃吧~~
還好,這次看醫生的時機早(我特地請一小時的假)
所以沒有夜咳的情形
讓小樂可以好好睡到天亮
也讓我鬆一口氣(免得我睡不飽,小樂休息不夠)呼~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