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漫走

2008022810:00

今天放假...老公卻到南部出差了
按照慣例(就是..閑不住的母女倆跑出去的日子)..我們又...散步去了~
今天上午其實挺冷的
我昨天就想好今天要帶小樂到"美國冰淇淋文化館"瞧瞧...
本以為是"博物館"的說
結果...真是網路謠傳的誤會ㄚ~~~
剛去到國父紀念館那邊時,(因為這間電視國父紀念館旁邊)
一看到目的地的時候...有一點點傻眼(因為是間小店)
就在我發楞的時候
有一位從裡面消費完的香港(還是新加坡?)的客人
看看小樂後突然跟我聊天
一開始他講啥我真的都聽不懂
後來她換了方式問
我才知他問我小樂幾歲ㄚ
說小樂長的很高
說他有兩個小孩(一個7歲一個5歲)
但因為我不擅長聊天
所以就...匆匆對他拉兩句就趕快離開了=_="
後來進到店裡
挺溫馨的感覺
冰淇淋很綿(舀起來還會"刊西"ㄟ~~且不會太甜膩)
整體上消費很有"台北"的感覺(雖然...鬆餅...還好而已)
但是冰淇淋真的值得推薦(小樂都不分我吃Q_Q)

後來我們母女倆就沿著忠孝東路漫走
一路上吃吃看看(但沒買啥..就只買了一包雞蛋糕啦~)
走到[忠孝復興站]的時候
小樂看到街頭藝人表演雕像(因為有保養品發表會)
很怕又很有興趣的表情
我覺得很有趣...
為了彌補小樂沒有拿到氣球的遺憾
我帶她進去逛了一下so go
人ㄚ~~~真的是有點多ㄟ~
逛沒多久我就累了...(光閃人都累...)
就帶小樂坐捷運到[西門站]

又到老地方看書(^++++++++++^)
但也沒買書(逛了快一小時呢)
因為我不想人擠人坐捷運(下午五點多了,這站人有夠多~)
就從成都路漫走到西門國小去搭公車
真的一點都不遠ㄟ~~~(我以前都白花20元車錢了..Q_Q)

一上公車...果不其然的小樂又睡著了
(今天搭的站較後面,所以人挺多的,但遇到好司機廣播請人讓位,也遇到好乘客讓我位,真的很感謝這兩位~~~)
還好ㄚ~~今天沒有提早沒電
呼~~~謝天謝地!!!!

今天走的很遠
但是天氣很棒(下午還看到陽光~)
所以感覺很棒
希望好天氣能再持續幾天
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~(衣服才會乾ㄚ~~~~)

本日記框部分圖片素材取自 http://halzion.fem.jp/fuwa2li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