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心血來潮的早上

2008032810:00

小樂今天起的早
一點都不需要我叫起床
我看她起床了
就把她今天的外出服放在她旁邊(等我換好就幫她換)
結果小樂說她今天要自己穿
我當然好阿~~
就看到小樂先把自己的睡褲脫掉(褲頭有kitty大頭,耳朵那還有兩顆釦子捏~)
把晚安尿布脫掉
穿上自己的小褲褲
穿上牛仔短褲
穿上長統襪
再把睡衣脫掉
套上紅色傘裝
著裝完畢...
哇~~~~小樂第一次把全身穿完ㄟ~~(雖然褲子的釦子拉鍊是我用的)
這小妮子
用著不明顯的變化
悄悄長大了....
不過,我也很清楚小樂的個性
今天的表現
絕對只是她的心血來潮
因為啊~~~
小樂要是不懶惰啊
就不是小樂啦~~~

(c)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