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萱的夢幻紫外套

2008032716:54

萱萱媽拍地唷!!(我猜啦~)[原來是小妹拍的ㄚ~~)

 

線材:琦舖的細優柔+麗鳳家的白亮蔥紗(挖恩災正確的名字啦~~)

針號:可樂有柄3號(好像....)

天數:....不可考

這件其實已經完成很久了

因為當時趕著過年前送出

所以一完成就寄出去了

也沒拍照

所以一直等到前幾天收到照片才想到要po(真的有段時間了~連我都忘記了~~)

小萱萱是一位皮膚超級白的小公主(她的媽媽也是以公主的方向打扮她啦~)

所以我在選我那為數不多的細線同時

也要考慮到顏色的適合度

剛好~這捲線的顏色/質感/線粗程度都可以符合我的小小要求

記的當時(也不過就一個多月前ㄚ~當時咧!!)

我可是卯足全勁的勾捏~~

還好這件我已經以勾過了(雖然...當時的技術比現在還菜,可當時用的可是特殊線捏~~)

所以速度上就可以稍微加快...

p.s:白亮蔥線很低調的混在緣編上

所以要特別註解一下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