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住院去

2008052710:00

小樂住院了...
因為醫生的疏忽(我猜~)
上週去看的時候
明明咳嗽中就已經帶有痰的聲音了
為什麼沒有想到肺炎這部分呢??
不過,這不是我的專業
所以我也不想多加揣測...
昨天挑了我信任的醫師門診時間去掛號
一聽診之後也如我所預料的要照x光片
只沒想到竟然要到住院的程度
雖然小樂的活動行為一如往常的
(還被同住院的家長以為是要出院的小朋友,還有護士也懷疑小樂要住院...)
但事實就是要住院啦~
小樂沒有太大的不適應
只有一開始的想回家
也還好當初有幫小樂保險
不然...又是一條...
話說小樂住院後
因為她不知道住院是啥事
所以當護士要幫她打點滴的時候
小樂還不知道會面對啥事
但點滴針一打下去....馬麻~~好痛啊!!
不過可能是藥物使用得宜
症狀真的好上很多
不再三不五時的發高燒
真是讓我稍稍的抒解一下擔憂
我希望小樂能儘速出院
因為...
醫院的陪睡床真的不好睡
加上護士們會巡房
我又淺睡....啊~~~
這已經是我第幾天沒睡好了???
挖嗎恩哉捏~~~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