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出院嚕~~

2008052810:00

真是謝天謝地ㄚ~~
小樂今天出院了
因為小樂是一位超級配合的小病人
每次護士進房送藥或是看病情的時候
小樂完全配合
沒有任何的抵抗跟哭鬧
吃藥也是超級配合
護士都說...小美女ㄚ~你真是超乖的啦~不像其他的小朋友,護士阿姨都要花好大的力氣才可使他們"屈服"ㄟ~~
所以也就因為這樣
小樂今天上午在醫師的巡診後
就被告知可以出院了
老實說~~我本來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了
沒想到...有一點點錯愕(因為護士說這樣的病通常都要4-6天才有辦法出院的)
但更大的高興(沒人想待在醫院很久吧??)
不過也因為超出我的預期
害我昨天帶的大包生活必需用品
今天要包成更大包的行李帶回
從醫院到家要搭一班公車跟走路10分鐘
因此我當下決定搭計程車回家
不然小樂剛從肺炎痊癒出院又因中暑再就醫......
啥能省啥不用省
真是馬虎不得的!!
p.s:縱使出院,咳嗽卻好像比在醫院裡時嚴重,是我的心理作用嗎???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